牡羊座 3/21 - 4/20 基本特性: 熱烈進取
更新日期:2007/07/29 00:13
整體運勢
身邊出現許多伯樂,真誠對待,能使你得到更加強大的力量。但若放任自己的性格而行,就會招致反感,溝通的方式很重要,致力於培養良好的人際關繫,就能強化好運。
愛情運勢
在戀情與朋友之間最近有些變化產生,單身的人應有機會與一直都是朋友身分的人擦出愛的火花,只是必須花比較長的時間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請務必有耐心經營,有些人是慢熟的。
工作運勢
正值人生的轉折點,心中有任何構想或者計劃,要努力去實現。若要轉行或換新工作,目前正是好時機,不要三心兩意,否則再好的機會也會變質。
金錢運勢
財力不甚穩定,呈現普通尚可的運勢,不會有花大錢的破財點,但也不會有財神降臨的大運道,不過會為吃喝花掉不少錢,唉~誰叫你是個美食主義者呢,聽到有美味的情報,當然跑第一個去品嚐!
*************************************************
說工作
明天我要去面試的說
往我自己的興趣發展看看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要加油~!!
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