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兩個異姓朋友
今年都要去當兵了
你們去了那我怎麼辦
我想找人唸我找誰...
我想丟垃圾我找誰...
我被欺負了我找誰...
我需要肩膀我找誰...
我想瘋一下我找誰...
臨時我去哪裡找這最適合的人...
你們始終是無人能取代
你們始終是我的第一人選
你們離開我去當兵
我該高興不是嗎...
你們終於到了另一個成長階段
我卻很難過...
想找你們的時候不再是可以那麼的隨心所欲
或許我也該成長了不是嗎...
有你們的呵護
我還是能夠任性的像孩子一般
沒有你們在身邊
我該學習獨立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