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熱的~~
D先生今天從我上班的店門口走過去
連看一眼都沒看
B先生是他的同事
B先生說我做在這裡那麼明顯,他走過去都沒看到,妹妹你和害人家害羞摟!!還走的真快~
S先生來了也是他的同事
B先生就和S先生說D先生的事情
os:他會害羞,我就不會唷...我想我現在臉一定很紅.....
然後B先生東西好了,和S先生一起走回他們店裡上班去~
半個小時之後w先生也來叫早餐
我幫他外送
再過一個鐘頭之後
S先生也來叫早餐
我也幫他外送
我送過去的時候
D、B、S、W先生加上A小姐
全部都在
OS:現在是瞎咪場面??
送完要走的時候
A小姐把我叫住
當著他們四個的面
問我我比較欣賞哪一個人?
我一面說我不知道一面慢慢的退到他們店門口
A小姐要我走近一點看
OS:我完了...臉好燙阿~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阿...
A小姐:我明天在問你
說真的我看到D先生第一次
他就是約看電影
而那時候我車禍腳受傷在復健
學校又要交一堆期末報告
店裡又要花很多的心力拉客人回來
所以我跟他說我很忙是很正常的
B、S、W先生又是我店裡的熟客
如果是他們約的我應該會答應
D先生我完全不認識
我不答應也是正常的
A小姐想撮和
我也知道
但是D先生每天上班經過我上班的地方
都快如閃電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還能怎樣
發一張黃牌給他
警告第一次嗎?
他連開口打招呼都做不到了
我也無奈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