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一位小姐(應該是媽媽級的!)
我要教她很多事情,因為她要接我的位子!!
因為邊做邊教她
所以我做事的速度也比較慢了...
平常自己處理只要半個小時
現在要兩個鐘頭

結果中午一到
那位媽媽級的小姐給我跑掉了
以為她去吃飯...
結果我回公司後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她不適合~所以不來了...
要我轉告老闆一下...

整個蠻無言的說!!
超級蝦的!!
抗壓性很低耶!!
我今天還只教她簡單的部份
會計請款部分最麻煩的說!!

再來一樣的人
乾脆別來了!!
我下個月放空城記給老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