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吃完早餐,然後騎車去上班
按照慣例,我每天經過中華電信的時候
會看一下它顯示的時間,一看8:45可見我騎太慢了
騎過了中華電信,到新店市公所前面的時候
我前面一台機車,突然緊急煞車
我當然也煞車了,結果我被撞了......
 
機車倒在地上,我用右手撐在地上
然後我人離開車子,讓車繼續倒在那裡
我蹲在車子旁邊,我看到一台黑色的汽車
停在我車子左邊,我整台車是往右邊倒的
後面還有一台白競戰,白競戰上面有兩個人
一個人趴到黑色汽車上面去了...
那個趴在汽車上的人離開汽車之後
我站了起來,然後看到那台汽車開走
我把她的車牌記下來
 
回過頭之後我看我的車
阿~!!!漏油了......趕快熄火
本來我是非常堅持不移動現場,但是騎白競戰的男生
很雞婆的把我的車牽起來
 
我打算報警處理,所以我把手機從車廂拿出來打110
我跟110警察說地點的時候,發現有一個警察站在旁邊
仔細一看!派出所在旁邊而已...
所以就進派出所報案...
那位白競戰的騎士很白木的先把他的車牽到路旁
然後又很白木的把我的車牽到路旁
偏偏我又受傷了沒什麼力氣阻止他的雞婆
和沒基本常識
那個白競戰坐在後面的那位太太以及騎車的那位先生
一口咬定是黑色汽車肇事逃逸
 
我請警察找那位黑色汽車的車主
我跟白競戰的騎士把駕照行照拿給警察先生COPY
留聯絡電話給警察先生
然後二姐到了派出所
她先帶我去慈濟醫院驗傷
驗傷的時候警察先生打電話說那位黑色汽車的車主來了
請我驗完之後,到派出所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