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車被大姐男朋友牽去
因為要換一堆東西
後胎,煞車皮,機油,齒輪油,還要調煞車
所以昨天騎大姐的車趴趴走
第一次發現大姐的男友
幾乎都是黑手家族事業...
真是不知道哪一點吸引到了...
 
第一次在我大姐她男朋友家開的車行換
心裡難免會有一點不信任感產生
不過後來想想...換不好大不了他用到好而已
昨天大姐騎他男朋友的車
在我去牽車
我才發現他幫我換的胎...
恩...
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騎起來感覺還OK!!
 
到家之後
我打給大姐
我說我忘記說要修喇叭了...
大姐竟然說
我車上那個吧噗你拆去用...
我說我都還按不到吧噗就被人家撞飛了吧...
而且按了沒人聽的到吧...
禮拜六在去修喇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