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課之後打給嘻嘻,是他媽咪接的...
嘻嘻今天沒去教會~
後來打給牙牙,在家也沒去教會~
打到教會問莉在不在那裡~我順路去接她!
接了莉之後,我邊騎車邊問她嘻嘻跟牙牙今天怎麼沒去?
莉跟我說,牙牙男朋友以為嘻嘻在騷擾她...
所以找人打了嘻嘻...嘻嘻是因為他在跟牙牙說電話的時候
牙牙男朋友在她身邊,嘻嘻的小弟呵呵就嗆牙牙男友有種來打一場
嘻嘻的小弟喜歡牙牙,但卻拿哥哥當擋劍牌...
 
我問莉,嘻嘻不會亂跟人家出手才對...
而且擺明就是呵呵的錯~
莉說嘻嘻本來就是要去跟人家道歉的
可是對方還是動手了...
 
我問莉說瓶寶呢?難道不知道?不可能吧?
莉說瓶寶也是事後才知道的...
我跟莉說,以後這種事要讓我知道!!
至少我能出面幫嘻嘻解決這件事情
莉說嘻嘻背後被人砍了一刀...頭破了...不甘啜泣
 
我想我該出面了...真的是太可惡了...
嘻嘻有誠意道歉~對方還敢動手~太惡劣了...
這件事不處理不行!!
 
能和平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一定要見血才行?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現在的人在想些什麼
衝動能解決問題嗎?
只會把事情越用越糟糕而已
 
我一定要他們把動手的那個人交出來
真的太可惡了!!我無法原諒他對嘻嘻動手!
真是讓我太生氣了!!勃然大怒
 
連嘻嘻的朋友有誰都不先打聽一下
真是笨到家了!!
我要那些人好看!!
以為嘻嘻沒靠山嗎?
真是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