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想叫朋友在我上班
但是我不想麻煩人家
所以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坐公車上班
但我又擔心塞車
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到公司我需要轉一班車才能到
我先坐到七張
然後走到寶橋路換車
好久沒搭公車了...
有點不習慣...
 
我到七張的時候
才7點40幾分而已
到公司附近才8點多一點點
我從景美女中那裡下公車
然後沿路走到公司
 
下公車的時候
發現手受傷了...
痛死我了...
 
過馬路的時候等紅綠燈
本來不想等
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站在那裡等
 
然後就看到一台機車
在我面前擂殘...
整個過程我看的一清二楚
一早就被嚇到了...
 
好險!那位機車騎士沒有傷的非常重
不然我真的會被嚇死...
不過他的車...
我看一定要修了...
 
好佳在!他後面沒有車子
不然會跟我一樣連環車禍...
好佳在我乖乖的站在那等紅綠燈
不然我可能會被撞...
 
天雨路滑~車不要騎太快...
後來我走去麥當當喝咖啡
喝完就進公司
好險今天公司沒什麼事要我外出
嘆...
腳傷很麻煩...
明天有約ㄋㄟ~要不要取消...
最近運氣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