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不知道為蝦咪又醒來了...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昨天晚上也沒有特別早睡覺!!
怎麼又在這個時間醒來呢...?想不通為什麼...

算哩~還是別想那麼多!~
竟然都醒來了
那就享受一個人的凌晨時分
反正現在腦袋還是很清醒

突然想到你的菸盒,還在我這裡...
很想找出你的菸盒,和我很喜歡的打火機

翻了好多的包包
卻還是找不到那菸盒和打火機
專屬於你所使用的東西......

看著房間木櫃上放著已開封的香菸
本來是我每天都會幫你放進菸盒的菸
現在卻是我偶爾點起的香菸

想著和你之間的回憶
想到感覺心情很煩亂
想要點一根菸...讓尼古丁沉澱一下思緒......
卻在房間找不到半個打火機......只好放棄......

走到陽台
空氣中散佈著安靜的氣息
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氣
讓冷空氣充滿我原本想讓尼古丁佔據的肺裡
思緒沉澱了...享受一個人的寂靜...

今天的凌晨時分
感覺特別的想念你,格外顯得我的軟弱......

床頭上還留著和你一起的合照
現在的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