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家當宅宅的我
接到蛙的電話說要去釣蝦
所以下午就跟魚+蛙+蛙妹
一起在釣蝦場度過一個下午

魚功力退步啦!!
以前都可以釣二、三十支
這次才掉九支
不知道多少隻都跑掉哩~
連我都懶的算哩!

我有點曬黑
但是跟魚和蛙一比之下
我還是很白啦~~
我比他們黑再過一百年也不可能~

誰叫我那麼討厭太陽公公
他放射的有毒紫外線會毒死我ㄋㄟ~!!

本來蛙妹說要去唱歌
不過SORRY啦~
沒多戴安全帽
而且晚上我還要去學校
所以也不可能跟他們一起唱

釣到四點半我們就閃人了
因為我六點半要去學校
走的時候還下雨(不過不大)
但是,我們還是有穿雨衣
好李家在~!有穿雨衣!!
因為我騎到市公所的時候雨變的超級大!!

回到家鞋子都濕透了
還再出門去G莉家拿我的MP3傳輸線
然後從她家騎回我家
換穿藍白脫鞋騎車(好台唷~我!)

回家換好我的紫色布希拖
出發衝去學校摟~~(真是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