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莉家,然後帶他一起出門
我們去看醫生,順便經過二阿姨家
所以我們有去打個招呼哈拉一下~~~
 
我們是先去永春捷運站那裡看皮膚科
然後回到新店,想去七張吃鮮芋仙
但是經過的時候人很多...(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就放棄吃鮮芋仙
 
改成去隔壁的伊式烘培枋買麵包
然後莉陪我去長庚中醫看脊椎
給醫生推拿~痛押~!!="=
 
推拿完之後去莉家,在莉家唱歌
唱到九點多,然後出門跟忛寶到景安會合
然後一起去樂華夜市覓食去
 
停好車之後一起走進夜市
然後邊逛邊討論要吃瞎咪東西
最後決定去吃大統牛排
然後我悶三個人分別點了5.6.7分熟各一種
然後兩個黑胡椒一個蘑菇,5分熟只要牛排
 
結果服務生給了我們三份七分熟都黑胡椒還都加了通心粉
由於我是連胡椒粉都會挑剔的人,所以我當澳客...
請服務生收回兩份,要求給我們正確的餐點
結果另外一位服務生又給我送錯= =+
整個本來脾氣還不錯的我,整個臉就有點臭掉了...
好李加在那位服務生懂得看臉色趕快不用我開口就去換了!
不然我大概會當場連食慾都沒了...
 
吃的差不多之後,突然看到一個男生走過來(不認識耶~!)
原來是忛寶的同學押~!!很有禮貌的人唷!!
真巧押~有寒喧個幾句話~~
 
吃完離開大統之後去逛街,邊走邊逛的時候,
忛寶就說他同學說要我們一定要去吃綿綿冰拉~!
我問忛寶說那你知道是哪一家嘛?
帆寶回我說他也忘記是哪一家了...
 
好李家在我以前住過永和,不然我也變路痴了拉~
昨天逛的很開心,很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