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讓我傻眼了...
 
點進去統計資料裡面查看一下
全部都是RSS,一定是系統的問題!!
 
下禮拜四晚上要去考檢定考
我要加油哩~~!!
雖然心裡希望不要考過...
 
腦袋裡出現兩極化的想法在持續交戰中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明明是會很排斥的檢定考內容
但又有點不想讓人看低...結果很賭氣的答應要去考試
而且才一個禮拜的讀書時間耶...
 
我真是神經病發作了...
這個週末還要用專題的說>"<
明天晚上又約要去打球...
 
整個就是一邊罵自己白痴,
一邊讀著要檢定的書,
腦袋卻想著我是要讓自己累死唷...
 
現在開始用功讀書,這個週末"奮發塗牆"(我的牆是我的筆記本啦...)
希望今天晚上下課後能先熬夜把專題搞定
然後明後天就是用心的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