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讓我對我的老闆口出惡言
第一次對上司飆髒話,也因為真的忍無可忍了吧!!
 
如果發生問題的源頭是我
那挨老闆的罵,我可以接受
即使再怎麼不甘心,我都不會回嘴
 
但今天真的讓我發火了勃然大怒
明明錯的根本不是我,是廠商的問題
該通知的我都通知了,禮拜五我也有提醒過了
傳真送貨單我也傳了
告知事情的重要性,我也一五一實的告知了
廠商自行沒安排好,出了錯找我哪裡對?!
 
整個工程就這樣被廠商耽擱了...
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廠商一句司機沒安排,那我能怎樣壓?
 
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你罵我也就算了!幹麻問候我的家人?!
一個大公司的老闆,連這點基本的東西都不懂嗎?!
 
我不幹了總可以吧!
以為我平常個性不太會回嘴,就以為我是出氣筒嗎?
要不是看在你的"年紀大!"
我早就爆發了!!
 
多給我兩個禮拜的時間和薪水讓我好找工作
結果最後是要我幫忙交接一下!以為我是笨蛋嗎?!
好呀!交接就交接!我敎出個什麼人~不干我的事情!
 
惹火我的下場,你必須自己負責!!
對我來說工作不難找,只看我要不要做而已!
要我好好在考慮個幾天,我看根本是你後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