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之後~只感到全身疲憊
回家拿了課本之後就出門去學校
到了停車場停好車CALL小雅雅
他再不來我就無聊到想去一頭撞牆撞死
好險他有來~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上課很無聊...因為老師講的很無聊...
讓已經很累的我~猛打哈欠
終於ㄍㄧㄣ到下課了...

找小陳陪我去南勢角還有嘻嘻
本來MON也要來~但他黏在線上下不來...
我跟小陳先到,然後等嘻嘻
先陪嘻嘻去吃東西,然後我才去買東西

嘻嘻沒有想到我會帶了一個人
所以他整個就是尷尬哩~!!

我還是沒買到我要買的POOH
嘆......
MON說禮拜四去三和夜市在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