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課...要報告...偏偏在報告之前感覺到頭暈~~
本來想說該不會是發燒吧...
然後我就跟小雅雅說"偶好像發燒了..."
然後小雅雅就摸摸我的額頭說"頭暈暈的嗎?"
我說"有一點~但應該還OK...再怎樣也要ㄍㄧㄣ到報告完..."
 
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感冒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有在發燒...
不過我還是ㄍㄧㄣ著在上班~~
 
昨天下課之後,幫媽咪去送東西~
結果送一送想順便看完醫生在回家...
可是等我想看醫生的時候...診所都休息了......
又不想跑到慈濟或耕莘看...時間上來看不就是要掛急診才行...
還沒嚴重到這種程度~~
 
要我去耕莘或慈濟的人...就是我家大貝貝...
讓我整個有想叫人把我一棒打昏的念頭~~!!
 
昨天晚上也睡不好覺...
到一點多才睡著...可是睡到一半又會因為不舒服而起來...
可憐了大貝貝...被我害得也一起睡不好...
你不要跟著我一起感冒ㄋㄟ~也不行我好了換你感冒~真是讓我擔心...
 
在想~今天要去上課嗎...可是我感覺好累唷...
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不然我快掛了...
可是今天的課是網頁蝦咪的~要灌軟體耶...
連那個軟體我都忘記是瞎咪了...
 
今天的聲音...比昨天更有磁性了...因為整個就是很低沉+鼻音...
決定感冒好之前~我要少接電話了...然後~還要少開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