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635389.jpg
 
下班之後,先回家換衣服
然後你來接我一起出門...目的地松山機場
 
今天瀞以姐要去澳洲了~
繼續他未完成的遊學旅程
這一次說再見...
下一次的見面是八個月之後了...
 
好捨不得他的離開~~
他之前才離開不到一個月,我就快得相思病了...
現在要在離開八個月,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送機的時候~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不甘啜泣
好丟臉唷......
在瀞以姐進去的前一刻
我才偷偷的告訴他我跟你在一起的事情
他好驚訝唷~不過他最後還是給予了祝福>///<
 
***********************************************
 
看著你搭的飛機離開了我的視線
感覺心裡有一小部分隨著你一起離開了
淚水又不自覺的掉落
是不捨得~是放不開~我也分不清楚
生活中少了你的存在感覺一切都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