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先回家,然後大貝貝來接我
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
所以我乖乖的坐在車上
原來是要去他家唷~!!
 
剛開始也不知道去他家要做蝦咪~
後來他叫我先乖乖的看電視或玩電腦
他要進廚房煮菜~!!害羞
 
大貝貝是餐飲科低唷!!
所以我很期待他的手藝^^"
之前就要他下廚過~不過他都不肯~
原來是要留到這一天...
不過我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玩電腦
所以我就進廚房陪他一起料理
 
第一次讓大貝貝看到我進廚房
第一次讓男生跟我一起在廚房做菜
第一次當主廚的助手
第一次看大貝貝煮東西
好多的第一次唷~!!
我迷上大貝貝料理時的專注表情了~! >///<
 
昨天的晚餐是情人節燭光晚餐
沒想到他會準備的那麼多,感覺很幸福!!
 
第一個驚喜是你點歌給我
第二個驚喜是你親自下廚
第三個驚喜是你準備的燭光晚餐
 
************************************************
 
1064456652.jpg 
 
大貝貝給我的幸福好多好多
baby謝謝你準備那麼多的驚喜
我好感動唷~!!
害我都感動的落淚了啦~@@"
 
我得到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浪漫情人,居家好男人,體貼的理想情人
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你表達我的感受
我只想說我想和你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