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瓶寶生日,姊妹們都到齊!
當然也約一些瓶寶的朋友
在瓶寶家吃東西然後唱歌~~~
狗狗的媽媽和瓶寶的阿姨大展廚藝!!
我們這些小鬼頭們
一個個都吃的很滿足
 
當然我有奉狗狗的交代
去買了比薩回來
買的時候順便等瀞以姐
順道載她一起到瓶寶家
 
買完回來之後又出門去載罐頭
他還在家裡~本來是狗狗的媽要載他
結果沒載到所以換我去載了...
罐頭還問我~是他載我還是我載他...
真是個好問題...
我知道通常是男生載女生拉!
可是不適用再已成年v.s.未成年之間的原則
所以理所當然還是我載他
不過好冷唷~~又有點下雨...
 
再回到瓶寶家的時候我兩個姐姐都到哩!!
先開始k歌了!!
我怕罐頭太無聊所以我拿著東西吃
然後坐在他旁邊跟他聊天
大部分來的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
除哩~罐頭、瀞以姐、牙牙
是我跟瓶寶和莉的朋友
還有SM小弟是我表妹小鴨的男友
 
呆寶我的表妹之一
在昨晚被封上破音小天后的封號
哈哈~~他很趕唱~但是都一直破音
害我們大家都笑死了~~~
晚上幾乎都是我大姐跟二姐在合唱
罐頭說我二姐的歌聲很讚!!
可高可低~很有味道~
我大姐的聲音就是很低~~
忛寶說這是遺傳
但是我的聲音沒那麼低是例外
 
後來我二姐男朋友去吃尾牙
發生了一些意外
所以我大姐和二姐在切完蛋糕後先離開了
 
之後幾乎都是呆寶跟小鴨在唱~
然後我硬把MIC塞給罐頭
因為他明明就坐在我旁邊哼哼唱唱
又因為很多人都不認識
所以一直在旁邊害羞...
 
後來人比較少之後他才開始唱了~
我們唱到早上五點
然後大家都睡在瓶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