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40天,我跟你認識就滿兩年了...
兩年當中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天都喜歡和你鬥嘴聊天
剛開始就是愛上你的笑容
我想不通為什麼有一個人
能夠那麼的愛將笑容掛在臉上
原來是因為你的想法
你喜歡把事情簡單化
你總是往好的方面想
而我卻總是往壞的方面想
 
從剛開始的普通朋友
到變成現在的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談朋友
我看我們是鬥嘴鬥出來所養成的默契吧...
 
在剛跟你認識不到四個月的時候
我的懷疑讓你在我心裡的感覺
起了化學變化...
我用了將近半年多的時間在思考
要把你定位在哪裡...
最後我決定,讓化學變化後的副作用影響我的思緒...
你在我心裡的定位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想你不會懂我的感覺
因為我從來沒告訴過你
曾試著告訴你,但我必須承認...
你是真的很遲鈍的人(不然就是太愛裝傻)
 
有時候真想乾脆一點直接說出我的感覺
但依然會是朋友嗎?這感覺又讓我開始怯步...
 
有些朋友說我對你的堅持是執著、是傻,
很兩極化的說法...
說我是傻的朋友,常常說我喜歡在愛情裡磚牛角間
最後我只會把自己用得遍體淋傷...
說我執著的朋友,常常說這就是我的本性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至少我曾專心付出過...
 
我不想去思考對你的付出到底是執著還是傻
也不想知道是否值得...
我只想順從自己的感覺去思考每個有關你的事情
 
這幾天我的心情真的不好
只是因為你的一句無心話語
但依然影響到我的心情我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沉澱一下思緒...
 
對你我還會堅持嗎?會...
比你好的人選都出現了,我還是沒接受...
那我怎麼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說放棄...
我的心態上需要調整好
 
我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如果和你之間毫無進展
我想一年過後,我會先說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