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樣要上班,晚上有課但是我翹掉了
因為晚上教會有活動我想去

今年聖誕夜,我和教會的人在一起
雖然小朋友很吵,但是我覺得很溫馨

我晚上等莉下課,騎車載她去屈臣氏買巧克力
然後再去教會本來我就沒說我一定會出席
所以當我那麼早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很納悶

教會車很多~害我很難停進去
很怕自己刮到別人的車子...正當我很頭痛時~罐頭出現
他說我沒在名單裡~我說那你說呢?
他說把我編列在童工桌~然後他看了我一下~
他說車停的進去嗎??我只好很逞強的說我試試看~~
因為穿靴子所以很不好駕車跟停車不過還是停好了~!!

之後我跑到小孩區幫忙
真的很吵~但沒辦法這樣才是小孩子ㄇㄟ~~!!
我跟莉一人一個漢堡,邊管秩序邊吃漢堡
罐頭看到我們在吃~他都快餓死摟~~

誰叫他是接待~他穿白襯衫西裝褲~我超想叫他WATER

小孩堆裡面有一個六年級的女生
我從一看到她到之後,我真的很想給她一巴掌打下去
她真的很欠教訓!!一堆小孩子在那裡~她還講髒話~
師母在帶領小朋友們禱告~她在旁邊鬧
鬧到我直接走過去跟她說"不想呆在這就滾出去!"

後來結束了~我們最後一桌童工桌開動
小孩子跑進來吵我們吃飯都會被我們趕出去
那個六年級的女生就說她來拿書包
邊拿廢話又一堆~~一直吵我都快翻臉了!
傳道要她早點回家,因為我們活動結束之後已經9點多了~
她還在那裡說一些五四三~有的沒的~~我超想走過去給她幾巴掌!!
算了~至少我在教會要碰到她也是很難得的事情!

整體來說還是很NICE的夜晚
之後送莉回家~我就先回家了~因為被雨淋濕了長外套
本來想先小睡一下~之後還有約
結果書亞小弟弟用瓶寶電話CALL我
說要聖誕卡片十幾張...原來要給那位傳說中的"她"
那我不幫忙就不夠意思哩~~
所以又騎車上山給他耶誕卡
順便給莉聖誕禮物~~
跟好我去的時候莉睡著了~~
所以時機剛好!!放在她房間後~
我跟瓶寶~書亞小弟弟~聊了一下
我才離開~~!!

之後的行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