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了兩天
就覺得自己的腦袋裝的真的是漿糊挑眉質疑
什麼都想不出來
一低低的靈感都沒有......
 
蒐集資料了
但都不是我要的
因為我看完之後只想用一句話形容"一團垃圾!"勃然大怒
頓時好想大喊一聲"難產了!!誰來救我~~~"
 
故事編輯,真的有難度...
偏偏還要有KUSO元素
拿把槍給我,讓我先把自己弊了!!轉動眼珠
 
我愛寫東西~但也是要有靈感才寫的出來
故事編輯~一點靈感都沒有......
但為了專題攸關畢業
再難生~我也要生出來!!!
 
要對自己說:
不行在自暴自棄了!要再接再厲!!
努力完成故事編輯~!
最重要的一環就在你身上了!
加油~~!!!!!!
 
繼續去電腦蒐集相關的資料作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