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堅強
我不快樂
我不喜歡
我不想要假裝堅強
我不要虛偽的快樂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明明在乎
卻要假裝自己不CARE
騙的了別人
卻無法騙自己...
 
明明傷心
卻要假裝自己無所謂
騙的了別人
卻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明明討厭偽裝的自己
卻還是不自覺的在別人面前演戲
騙的了別人
卻無法隱瞞真實的自己
 
說不想了...
說不要了...
說不愛了...
口頭上說說...實際上很難...
 
每天每天
理智和心理都在上演著爭論戲碼
誰贏誰輸...
結果未知...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懂為何愛的辛苦...
我不懂你哪裡值得愛...
也不懂我怎麼愛上你...
我不懂還想堅持什麼...
也不懂怎麼放不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