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五堂資訊管理課,我擔心他上課太無聊
所以我在袋袋裏面多裝了哈利波特,降子上課的時候就可以看完他了!!
結果老師沒來,我看哈利波特看到第三節課,後來不能看摟~
因為其他人要放影片看,教室燈都要關起來...
 
不過我不知道那部片叫什麼,只知道我個人覺得那部片很無聊
所以我打算睡覺,但是又睡不著,只好發呆...
也不想先走人,因為會被阿班唸
終於到了十點,阿班說要先走的人可以先離開摟~
我才走...
 
老師沒來~外點來點~班上人數太少老師會有麻煩
為了讓老師信任我們班決不會陷害他
所以...阿班都沒事先跟我們說老師不會來
大家剛開始都會以為老師只是遲到了!
 
我留不留沒差...但下次至少留盏燈讓我看小說ㄇㄟ~
害我呈現呆滯狀態整整兩個小時
 
回到家之後...
媽咪想誘拐我~讓我先把哈利波特借她看
我才沒那麼好騙ㄌㄟ!!
他說我隔天去上課之前他就會還我
我才不要冒這個險ㄌㄟ~
媽咪每次都會說~因為她是我媽咪所以她可以賴皮
當然我很堅持我看完再借她!!
不然她看完又會被姐姐拿去~輪到我的時候都已經過幾個禮拜了
 
她還特別交代我
晚上不要看~因為我一定不會注意時間...隔天還要上班
我哪裡有那麼乖聽媽咪的話
我看到12點多一點點就乖乖的去睡覺了!
 
上集終於看完摟~!
下集還沒開始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