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臨江街夜市,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夜店的
但是我忘記跟師父約好要去補色的事情
到了禮拜六我才想到這件事情
真是健忘症發作了~~~
 
下午趕快先CALL翎告訴他我有事情
不然等到晚上我在跟宛欣講,他會很想追殺我吧~~
這次不行下次摟~真是SOORY拉~!
 
晚上去刺到紋身,補色補我的蠍子因為他不夠黑
看起來不好看~我要黑一點!!
師傅本來說要一~兩個鐘頭,結果才刺半個小時就刺好了
真是快呀~!!
刺完之後逛夜市吃販買東西!!
 
禮拜天早上去教會做禮拜
看到好久不見的嘻嘻,再送他一顆饅頭
誰叫他跑去新竹好久~(大概是一個月)
禮拜六晚上本來他要跟我一起去臨江街的
不過他要跟他的家人吃飯,所以沒一起去~
 
本來說下午要去西門町
但是實在想不出來去西門町做蝦咪
所以就放棄這個選擇,後來決定去烏來玩水
三台車六個人直奔烏來,不過我不能下水> <"
因為我補色的位置在小腿,可以碰水但是不能泡水
所以我只能在邊邊玩水摟~感覺真是好噢唷~~
 
嘻嘻本來想潑我水~好險我有發現
不然我就全身溼答答了~
我用他的衣服褲子加上鑰匙和手機威脅他
所以他根本就不敢潑我水
 
有擦防曬還是有被太陽毒到
好險只有黑一點點而已~~
白回來很快~!!
玩到晚上就撤退哩~!!
 
因為我晚上要跟家人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