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跟緯婷〈班上低好同學!!〉聊天
我說這次去新竹認識一個不錯的男生
可是不是去新竹才認識的
是早就認識,但是不是很熟~
這次去新竹三天,整個相處下來才變熟的!
而且是個不錯的男生!
 
我把他的煙從七樓丟到一樓
他也沒生氣
我說我不喜歡男生抽煙
他也不會在我面前抽煙
我被燙傷的時候,是他在第一時間
幫我處理傷口
所以我第二天,根本就感覺不到有受過傷
傷口處裡好之後,他要我坐在椅子上不要亂跑
因為扯到傷口會很痛...
 
然後他跟其他小朋友在我旁邊玩,有一個國中生把他惹火了
變成玩得太過火了...
讓我不得不離開我坐的地方
結果一跳開,傷口的痛讓我整個臉色都變了...
 
他一看到立刻停止
變成跑來扶我,坐回我原本坐的地方...
後來我要回家他也一起陪我走,
因為我有騎車,所以就兩台車一起走
原來他家在我家附近,我都不知道耶...
 
相處幾天下來
我發現他是個很貼心、很可愛的男生
雖然小我不到一歲,但該有的成熟穩重也沒少唷!!
緯婷說他的貼心不要是對每個異性都一樣就好
 
我說去新竹又不只我一個女生...
我表妹跟他兩個女生朋友也有去
但是這三天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也蠻多的
 
前幾天我下班回家之後
想說上課之前先去車行調整一下車
結果路上有遇到他
他就陪我去用車,然後陪我一起騎到學校他才回家
 
我還跟緯婷說
如果我之後跟他在一起的話,應該是很自然的事情
緯婷說
不錯壓~即使我等你〈遲鈍的人〉,也不一定會有結果,
如果遇到更好的人,我該放棄你...
我跟緯婷說
那我等你,不就是浪費時間嗎?
 
我寧可傻傻笨笨的等你開竅,因為那是我的執著我的堅持
緯婷說那是笨蛋
 
反正我也搞不懂自己會怎麼做...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算了...時間久了...自然會有一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