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十點多就出門去了...因為我要當個稱職的病人...
禮拜六去看醫生,他要我乖乖的按時去複診...
不然我的脊椎要好很難壓~醫生都下令了...
我只好乖乖的執行
 
禮拜天那麼早出門,是因為要去看醫生
我知道今天的推拿師換人了~
但是...但是...換成帥哥推拿師
害我看到有點給他傻眼了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壓~~~
 
好李加在我是自己去的說
不然大貝貝大概會拉著我換一家看醫生
不過他昨天去上班了~所以我自己去看醫生
 
昨天被推拿好痛唷...
不過是因為第一次給那位醫生推
所以我有點無法放鬆的樣子...
不過也是因為痛~所以整個無法太放鬆~~
 
上禮拜六去看的推拿師我禮拜六還有去給他看
但是他開給我貼的貼布,讓我感覺有點無法適應
因為貼著會感覺到熱熱的...
 
我真是太過餘忙碌了~
所以醫生跟我ㄑㄧㄠˊ複診時間一直很難ㄑㄧㄠˊ
我也不是故意的...是因為要上班也要上課~~
唯一禮拜四空出來的時間剛好要去考檢定
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壓~~真希望脊椎趕快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