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下班了~!!
其實我下午安排了兩個工作的面試
一個是ING安泰在永和,約4:30
一個是台灣人壽在善島室,約2:00

但是後來我放棄掉台灣人壽的面試
快兩點的時候,打電話取消掉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的工作地點選擇的在善島室附近
那我會決定直接選擇跟小雅雅同公司
跟小雅雅一起去出版社上班

我在家待到快四點出門
到了ING安泰,它在頂溪捷運在附近
我和一位鄭小姐約面試

第一次我的面試時間超過2個小時以上
(超過30分鐘就已經會讓我吃驚了...)
但在面試的談話過程中
不會讓我覺得緊張
反而覺得談話間感覺還不錯

談到一半的時候鄭小姐跟我說
他們這裡也有兩位做過大潤發
然後他說姓"易",我就知道是誰了~!!
還有一位姓"朱"(不想公佈人家的名字)
整個就讓我有點驚訝到了拉!!

沒想到會這麼的巧~!!

最近在思考工作的未來,不想一直做工讀生性質
所以我現在換的工作,希望對我未來的人生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