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去學校,一下班媽咪電話就CALL來
要我順便幫他買晚餐
真不知道回家要怎麼跟媽咪開口說...

魚說的對,再怎樣還是要回家
不可能什麼都不說,乾脆照實話實說了

和魚說完之後
感覺心理的負擔有變輕了一些

下班的路上順路去買了便當
回到家等吃完飯之後,我跑去媽咪旁邊坐著
然後跟媽咪說,媽咪沒有出現我所擔心了反應
而是幫我分析了很多事情的觀點

和媽咪聊了很多很多
心中的委屈也減少了一些重量
聊完之後,我去了一趟慈濟
因為我的脊椎,痛到我受不了了...

到了醫院,照了X光,等報告結果出來~~
等的時候我超級緊張的!!
真的超級怕有什麼萬一的事情發生...
好理加在又是醫生說我運氣好
只是撞到脊椎腫起來而已
沒有斷掉之類很危險的狀況發生...

呼~~嚇死我了啦!!
(那麻煩醫生不要看起來那麼嚴肅ㄇㄟ...)

感謝媽咪當我的分析師,也感謝魚當我的垃圾桶
垃圾到的差不多哩~心情有比較好一些了!!


大姐在競選絲路美女
希望他當選~~!!因為當選的獎品好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