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餐廳小雅雅說小孩msn密她
要他轉告我36個問題麻煩了...
聽到有點傻眼了...
 
問一個外國人36個問題很難吧...
昨天一下課回到家沒多久
帥爸爸來哩!=救星出現!!
問帥爸爸怎麼問外國人36個問題
帥爸爸說問同一個人36個問題根本會問到沒話可以說了...= ="
我沒說一定要同一個人呀...
 
問帥爸爸哪裡可以找外國人talk
帥爸爸說每天早上一定有外國人從我家門口騎腳踏車經過
那個是摩門教的~可以攔截他
帥爸爸說他們都會一點點的國語~應該很好溝通~!
 
後來媽咪出來跟帥爸爸聊天
媽咪又告訴我~我家有個客人她的小孩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
媽咪說下次麻煩他的小孩跟我對話~
(我跟媽咪說~我不介意請他們吃麥當當!!)
 
可是36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壓...
要麻煩我的朋友MOGIC出馬了...
除了拜託他~我也沒蝦咪第二人選了...
 
偏偏MOGIC住的當地時差跟台灣差五個小時
移民好幾年的朋友~敢跟我說他的英文不行~我就會被打敗...
 
要錄音還有拍攝外加書面對話內容資料
實用英文...期末報告算是好還是不好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