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我們要面臨好多的問題與考驗唷...
從一開始的個性問題,讓我們爭吵了許多次
不過經過溝通之後,我想我們可以慢慢的去調適
 
想起第一次去你家,是以朋友的身分
想起第一次是用女友的身分讓你介紹給你的家人
那一次我超級緊張的~你也知道...
 
我本來以為你媽咪是比較傳統的女性
所以我要面臨的問題根考驗也會很多,
事先我都做了好多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那些心理準備都派不上用場
所以兩個月過去了~
我的準備都被我丟光了...
 
你大概不知道你媽咪有來找過我吧...
本來很想直接告訴你,但又擔心你會跟他起衝突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我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你媽咪還是擔心我影響到你的課業
所以我希望你能證明給他看
 
其實那天我回家之後有打給我的麻吉MON
我跟他說
你的未來如果沒有我的存在,或許會發展的更好...
我是不是要在還沒愛上你之前選擇離開?
MON說
要我不要那麼快選擇放棄
 
BABY希望你能用行動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