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來
咦~!人呢?
看了一下,行李還在...
要走也沒那麼早吧...
喔...原來在陽台吹風
才五點多而已...
不對...我那麼早起來幹麻押...
又不用上班~繼續睡...
床頭音響還在replay梁詠琪歸屬感的那張專輯
算哩~他愛聽就聽吧~
睡到八點多快九點才又起來
用一用去吃早餐,通常我是不跟他一起去吃的
好吧...今天破例一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早餐店的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的一直批哩趴啦的問...
不過我一句話就讓老闆娘出面來幫我打發走了
真是好交情~!
吃完早餐回家拿筆記本跟車鑰匙出門
平常我騎去圖書館的路,竟然在施工...
好顯施工人員在巷口有留一條小通道
不至於我要繞路走~
早上出門,穿的過於"黑"
中午從圖書館走出來~快被太陽毒死了...
本來下午要騎車去三峽,跟朋友聚一聚
順便幫朋友提前過生日
後來沒去~因為這幾天下午都會下大雨...
晚上又要上課,所以不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