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大貝貝陪我去看醫生...
果然吊完點滴開始大哭...好丟臉唷...
我連護士小姐交待我什麼時候吃藥都不知道了...
回家之後吃完藥...又待到電腦前面去了~
沒讓大貝貝陪我~因為很擔心會互相傳染...
 
我知道小孩下課之後會到我家報到...所以我在等他~~
結果他一看到我,問我的第一句話...妳男友怎麼沒陪你?
我頭都已經暈暈的了~他還問這個話...= ="
而且,我超級不想說話...
他說擔心交叉感染唷?我就"恩~恩~~"
 
早上上班差一點睡過頭...沒辦法~想在多睡一下子...
結果今天公司很多事情要處理...
天呀~我的運氣怎麼那麼的......
 
晚上七點還要去看牙醫的說...
我的智齒蝦咪時候能拔掉呀?!~~
聽說很痛的說...不過還是要面對......
為什麼別人的智齒總共4顆...我卻比他們多...
那我不就是會拔了之後更痛的意思嗎...OH~MY...GOD~!!
 
今天看完牙醫之後回家睡覺
給他睡死一點~一睡就到明天去...不然我快有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