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個案ㄋㄟ~要報告的說...
竟然一個不小心...給他感冒了...
好理佳在!!沒有到失聲的境界~而是非常有磁性的感覺...
 
昨天下課之後先回家,等媽咪一起出去...
我載他~騎到山上去...沒想到山上蠻冷的說...
下山之後,媽咪說要去買燒烤回家吃~
騎到燒烤的攤位...沒開...後來媽咪說那去買鹽酥雞!!
所以我又載著他跑去鹽酥雞攤位~然後鹽酥雞買了...三百多塊...
可見分量有多大了~~~!!!
 
然後騎車回家的路上,媽咪說吃鹽酥雞會口渴
所以我就載她到萊爾富
(就在我家旁邊那ㄧ家ㄇㄟ...距離不用走兩分鐘)
然後我去萊爾富旁邊的書局,拿我跟他訂的公司文具...
 
之後回家,三個人嗑完一大袋鹽酥雞
然後因為我太豪邁了...而且它的綠茶很好喝...所以喝了很多冰綠茶下肚...
後果就是早上起來喉嚨痛...
現在我終於體會FISH之前,喝烏梅汁,喝到感冒的FEEL了...
虧我之前還狂笑他...下次就不會了...
 
忛寶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他看到我跟我媽在我家旁邊的萊爾富...還騎車ㄌㄟ~~
她問我,我們那麼近也要騎車去唷??
整個有被他打敗的FEEL...哪有人會在走路不用一兩分鐘的地方,選擇騎車代步...?!
明明就是剛好出去~回來的時候順路停一下,去買東西ㄇ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