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切都是虛假的
原來一切都不切實際
原來你根本不了解我
不是嗎...
 
你要看到我的眼淚
才能明白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你要看到我的無助
才能明白
我也有不安的一面
你要看到我的改變
才能明白
我也有狠心的一面
不是嗎...
 
給個答案
很難嗎...
原來對你來說很難...
給個承諾
很難嗎...
原來對你來說很難...
原來這一切都對你很難不是嗎...
 
原來對我裝傻
會使你自在一些
原來對我逃避
會使你好過一些
原來你只想到了你自己
原來你也沒考慮到我的感受...
原來我不想要你快下決定
只是現實驅使我不得不這麼做...
 
如果我離開你
你會好過一些
請明白告訴我
如果我放棄你
你會好過一些
請明白告訴我
我不擔心結果如何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做了心理準備
只要你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