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五
幫媽咪過生日
晚上突然要去大阿姨家聚一聚
蛋糕帶著去那裡切
那天玩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到家
睡不到三個鐘頭又爬起來
上班去
昨天超忙的
因為我的母校安康國中校慶
所以店裡人也超級多
生意也超級好
我就粉累拉~~
一下班
回到家倒頭就睡
睡到5點多
被電話叫醒
結果也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打擾我睡眠時間
真是生氣阿~~
 
今天
發現g先生去別家店
當場我真是傻眼了~
不過也沒辦法ㄇㄟ~~~
算了~
不想那麼多了...
下午一點多
店裡買麵包
剛剛好遇到老闆娘
D先生在排出爐的麵包
一看到我來了
給我跑去麵包場裡...
我當然繼續選我的麵包
結帳的時候
B先生發現我哩
跟我打招呼
G先生也出來哩~
我就和他們拉勒了一下
當然裡面也包含了D先生
 
只是聊天的內容
讓我心裡有點.........
算了
無所謂
反正我也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