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之後
先回家
家裡只有大姐一個
其他人都不在
然後我就先去車行用車
用完之後回到家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大家都不在
 
好唄~
找人去吃宵夜好了
第一位
吃飽了...還感冒哩...
算了~
放過他!!
第二位
有人帶宵夜給他
算了~
沒指望了...
第三位
我向來不拒絕我的瓶寶
他陪我去吃永和豆漿
本來要去夜市
想想懶的跑那麼遠
所以跟瓶寶一起約去吃永和豆漿
 
當然我是姐姐所以我請客
吃完之後跟瓶寶去藥局買帆寶要的東西
之後就SAY GOOD-BYE
回來的時候經過我家旁邊的書局
我就順路買一下公司的文具
也買自己的
當然看到哈利波特7
我就一定買下來了!!
 
昨天看到一點多才睡覺
真是太好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