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同樂會
最後在景文上課的一晚
 
感謝四年來各位同學的陪伴
從一開學五十幾個人
剩下現在三十幾個人
由此可見這四年有多難走
 
一年級沒有小諄諄,為了數學和會計考試開課
二年級沒有黑妞,上課的詳細筆記
三年級沒有小諄諄,LINUX的教學
我想我不會走得那麼順利
 
特別感謝小班班和小雅雅
 
因為沒有小班班,我們班怎麼會那麼有向心力
一到大考大家都互相幫忙
 
因為沒有小雅雅的陪伴,這四年我可能不會走得完
在我最混得時候,有你會罩我
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你會逗我開心
雖然你講得冷笑話四年來我都沒捧場過
但還是很謝謝你逗我開心!!
 
雖然有點肉麻~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雅雅我愛你~!!
大學四年來你是我最好低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