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當老師的機會
雖然真的很好玩,可以學到的東西也蠻多的
不過時間的問題,卻是沒辦法改變的...
雖然說上班到六點二十分下班
我去學校十分鐘,是措措有餘
晚餐也可以叫同學幫忙買
可是說六點二十分下班,卻沒辦法準時下班押...
小朋友一直拖著我,排隊要我教他們功課
讓他們背書,我一邊還要改他們的評量
順便叫寫錯答案的人領回去改
沒辦法說走就走,還沒開學這樣是沒關係...
可是開學了怎麼辦??天天遲到嗎?不行吧...
還是選擇放棄了...
雖然小朋友很可愛不甘啜泣
 
行政助理,還不錯...
今天去面試,還突然測了一下我的打字跟文書處理
這難不倒我~簡簡單單~一下就按照他的要求搞定好資料
嗯...面試我的人是老闆本人,我剛開始都不知道~哈哈
不過老闆看的我的履歷表,傻眼了~哈哈
因為他說我的工作經驗超豐富的...他看好久唷!!
後來就在面談,然後聽他介紹公司......批哩趴啦...〈略過〉
其中他提到兩點休假跟薪資是我比較訝異的部分~
休假制度
已經是周休二日了,他還說公務員休我就休假
薪資制度月薪制
試用期1~3個月兩萬一,但是試用期應該不至於到3個月,
他說以我的程度...一個月就會上軌道...
試用期過後兩萬三,半年之後兩萬五,一年之後兩萬七...
最後一句話~我比較有被嚇到...
他說我畢業之前月薪會調到三萬二以上...
第一次面試超久的"2個多小時"...
 
後來他要我等通知,最快晚一點就會打給我,不然就兩天以內...
結果我到家之後,他電話就來了...
明天我要開始上班摟~!!
早上9點到下午5點30,時間ok!
不會影響我之後上課時間!
面試的時候老闆還說
事情做完沒事就上網聊天MSN押~及時通都可以!!
不然你會閒著無聊到想睡覺~
哈哈~!!真是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