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想遇到什麼人
轉身想看見誰在背後

遇到轉角的時候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會先停下腳步
在充滿期待的走過去

不管是遇到什麼人
還是沒有任何事的發生
在那之前是否都會有點期待有些希望

有人在背後大喊你的名字
你聽到很耳熟的聲音
你的第六感告訴你
有你熟悉的人事物出現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先是懷疑自己一下
再為了讓心理的疑問得到解答
轉身尋找讓你心理浮動的因子

不管答案是不是如你所願
如果是你會很開心
如果不是你會失望

我想我比較希望讓自己失望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開心吧...

§因為有了希望,才有回憶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