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牙醫...
最主要是要看智齒...因為它讓我的牙齦感覺到痛...
醫生幫我看了之後,我期待他說我可以拔智齒了...
結果他說要開止痛藥給我...
可是我最近在吃感冒藥...
剛好我有帶感冒藥在包包裡面
把藥單拿給醫生看...他說兩種藥不能一起吃...> <"
 
所以他就建議我~
如果感冒的不舒服沒有比牙齦痛來得重要的話...
先把感冒藥停掉...
不然就是牙齦痛的藥,等感冒藥吃完再吃...
 
挖ㄌㄟ~~整個很無言了...
感冒就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加上牙齦痛...
我的牙醫醫師...我瞎咪時候拔智齒?他什麼時候才可以拔掉?...
 
前天去看我的家庭醫師,主要是看感冒...
他還特別交代我~不要熬夜、睡眠充足、不要吃辣的~
然後我就會回他~我連胡椒粉都排斥了,所以不可能吃辣...
昨天我的牙醫醫師也交代我~不要熬夜、睡眠充足、不要吃辣的~
然後我也回他一樣的話...
 
我昨天超早就去睡覺了...8點多,很早吧~!!
因為感冒的關係,讓我很想休息...但也一樣是睡不好...
因為昨天我睡一睡~有一個人來敲我房間門...
她說"我難得這個時間來你們家耶~你不出來嗎?"
我回他說"我在睡覺~我感冒~睡死了!!"
然後我又繼續睡覺去~
 
早上起來就在想,昨天那個不要命的是誰...
後來歸類出來99%是呆呆...不過他可能沒想到我那麼早睡...
她應該是專程來我家找我問手機的事情
不過我事先已經打算要睡一晚的說...
 
媽咪建議我不要跟呆換手機...因為他擔心我們會價錢談不攏~
這點其實我現在也在思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