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老師一樣連上四堂課,資訊管理實務探討
沒記錯的話課程名稱應該是那樣子~~
 
今天比昨天更晚到學校了...
到的時候阿雅跟他的HONET(小諄諄)都要離開餐廳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買晚餐摟~!!
看吧~我多可憐~我的阿雅心都飛到小諄諄身上去了~~
 
買完之後進教室吃~以為老師應該先到的說...
結果老師沒到~吃到一半的時候他才出現
然後因為我跟阿雅兩個人從一年級開始
就常常坐在第一排,然後還是正中間~老師面前
當然這個慣例依然是一樣的!!
 
然後老師就一直講課程大綱~批哩啪拉~批哩啪拉~~~
我發現一件事~老師你有豆豆先生的特點唷!!
哈哈哈~!!!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反正ㄋㄟ~~最後呢!!這堂課最主要的就是個案的討論
討論就是要分組了~五人一組的名額有兩組
剛好被我們搶下來其中一組~我、阿雅、小明、+3、瑋婷
然後老師說一組要負責兩個章節
總共有16個章節,一章有課前跟課後,剛好分成八組
 
老師說第一組有優惠!!
每個組員一人基本報告分加五分~只會再增加不會減少!!
讓我有點心動了~不過第一組是下禮拜報告
所以經過其他組員的許可後,搶下第一個報告了~~
 
大概翻閱了一下資料...
個案是現成的了~只是要發掘問題~研究問題~找出解決方法~跟大家一起討論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所以目前還沒感覺到難度...
或許整個資料我全讀過才會覺得有難處吧~
 
下課之後一出教室~只有一個字形容"冷"~~~
突然變的好冷~學校又在山上..."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