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MR.fish下禮拜六生日
過完年他就要去當兵了...
下禮拜他生日要幫他慶祝
蛙BABY剛剛和我在討論
點要選在紫薇森林還是皇后鎮森林
最後決定皇后鎮森林烤肉
 
蛙BABY也跟我討論到煙火
我是軍火庫供應商耶!!
我們討論想要玩哪種煙火~!
討論完之後
 
蛙BABY問了一個讓我很錯愕的問題
他說他要找MAKIYO先生,問我可以嗎?
我說痾~~真是個好問題!!
他說fish生日總不能不找MAKIYO先生吧...
我說恩...我知道...那我當快閃一族
 
不想讓大家因為我跟他同時出現
而感覺到空氣中散佈著不安的分子
這反而更加讓其他人尷尬吧...
 
即使那件事已經是經過了兩年之久
我依然無法忘懷
你曾給我的傷害依然歷歷在目
我要如何放下那些過往
 
我依然做不到...
 
§刺下了所喜愛的圖騰,給了自己永恆的記憶,忘不了那椎心的故事,如何放手給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