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莉聊了很多事情 
我們兩個聊超久的~聊到兩~三點才去睡覺 
多半是聊感情上面的事情…還有學校的事情… 

所以早上我們都還蠻晚才起來的~
莉八點多起來~我十點多才醒來 

瓶寶跟忛寶起來的更早狗狗跟狗狗ㄉ媽最早起來 
瓶寶在我醒來之前就出門摟
他去上駕訓班哩~下個禮拜他就要考汽車駕照哩!! 
忛寶跟狗狗ㄉ媽出門去~不知道幾點會回來
我帶莉下山去小貓咪吃早餐(我之前上班的早餐店) 

站鍋的換成一個阿姨了~沒看過 
另一位假日的妹妹今天有來~
還有一個阿姨在後面用東西 
老闆忙到沒時間裡我摟~

我跟莉點完餐就坐下來吃~ 
我點蘑菇麵~特別告訴站鍋的阿姨~ 
我絕對不要加黑胡椒!要全蘑菇!! 
結果他還是加了黑胡椒~~~好生氣唷!!! 
頓時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吃完之後點忛寶跟狗狗ㄉ媽要吃的帶走 
回去之後忛寶吃完之後趕去上課 
莉去做作業~我幫狗狗搬東西~~ 
之後我跟莉輪流洗完澡
把頭髮用乾之後都三點多快四點了 

我們就一起去教會~到了教會有點吃驚 
因為一堆的小孩子
我們走到教室裡跟麗華阿姨打招呼 
然後跑去跟豬妹玩!!
因為他被其他的小朋友吵起來了~ 
他好可愛唷!! 
 

好笑的是寶哥(一個四年級的小弟弟) 
他說世界上誰最帥~我最帥!
當場整間教室大家笑翻了!! 
後來麗華阿姨去煮東西 
我跟莉就在管小孩~~ 

寶哥再考試~又一直說不會寫還給我亂跑 
結果他被傳道抓到~傳道要他蹲著~ 
結果他趁傳道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亂動~
傳道就說把豬妹放到他身上 
超好笑的~還被我拍下來了!! 

後來小孩實在是太吵了!我跟莉受不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想說走路去找罐頭~
罐頭家在教會附近 
我打給他要他來參加聚會的時候~他還在睡覺~ 
我跟莉就這樣為了打發時間~走去接罐頭 

剛好我們兩個走到他家樓下沒多久~
他就剛好走出來了!! 
然後我們三個又一起邊走邊聊天走回教會~~ 

晚上去耕新醫院~因為瀞以姐從澳洲回來了!! 
因為馮伯伯身體狀況不好…在加護病房裡…… 
瀞以姐在醫院看他爸爸~
而我跟莉也很多事情要找瀞以姐聊 
所以我們就去醫院了!! 

一看到瀞以姐我們兩個就一直抱著他~
說我們超想念他的!! 
然後跟瀞以姐說了一些事情~希望他幫忙處理 
他這次回來兩個月~之後要要去澳洲了... 

跟瀞以姐碰完面之後 
我跟莉去屈臣氏找牙牙媽咪聊天 
然後變成陪她去吃飯 
而且本來打算趁她去買別的東西時先付錢 
結果老闆娘都不收我的錢 
害我頓時有種被設計的FEEL 

後來邊吃飯邊聊天~聊到了跨年 
我跟莉本來是說好要去山上跨年 
後來牙牙媽咪邀我們一起去看煙火
我們說考慮考慮 
後來回家之後~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哩!! 
牙牙媽咪特別交待我們多帶一些朋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