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課回到家沒多久
今天上課我感覺很累
明明下午公司也沒有瞎咪事情押...

下午我都在玩遊戲~因為沒公事要做...
但還是感覺很疲憊了...

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又變冷的關係嗎?應該吧~~

本來今天想翹課在家冬眠的...但是老師昨天有特別說
"錯過今天很重要的上課內容~期末考穩死!!"
就因為老師這句話!所以我有多猶豫了一下~~~

粉剛好的~正想像疲憊舉白旗的時候
我親愛的阿雅BABY剛好打電話叫我要去上課
這下子想賴都賴不掉了...

每天我的阿雅BABY
都會打電話叫我要去上課
除非我真的累掛...不然我還是會乖乖的上課去~~

最近遇到怪人了...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這樣說才對!!
每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押~~
我打開公寓大門~
總是看到同一位智光的小弟弟
我懷疑他非常喜歡
每天都把他的書包放在我車上
可能是我的坐墊很舒適吧...
不管我今天是把車停在我家店門口還是隔壁的門口
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他的書包放在我車上
等他看到我出現...他才會把書包拿走...

等我要騎走的時候...就會看他去追公車了~~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子...

改次我一定要問他
我的車坐墊是太舒適了嗎?
你的書包是玻璃做的嗎?
需要那麼享受...

其實每天看到這位小弟弟
他的書包都很扁~~~應該是一本書都沒有
可能連筆都沒有...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要放在我車上...
真是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