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擋不住
緣盡握不住
 
我們之間
是否緣盡了?
我們都給對方太多的空間
我們都太愛自由
也太愛
曖昧不明的感覺
 
我們都太有默契了
不是嗎??
 
任誰都不想打破這種關係
誰需要對方時都可以隨傳隨到
誰想要愛時都可以取決
誰都不需要對對方負責
誰想離開隨時都可以放手
不是嗎?
 
緣來時我沒把握
所以我該了解
是自己沒珍惜
不是嗎?
 
緣盡時我抓不住
所以我該了解
是自己不配擁有
不是嗎?
 
我該了解這些的不是嗎?
但我的心卻選擇任性的想反抗這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