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認識的ㄧ個男生
也是我覺得蠻麻吉的朋友
以前他總是喜歡鬧我
我總是不知道他是在鬧還是真的喜歡我
所以
我總是把他對我做的舉動
歸類為"開玩笑"
 
他總是喜歡逗我笑
他總是喜歡陪我玩
他總是喜歡為我出頭
他總是喜歡讓我對著他發洩情緒
他總是喜歡靜靜的在我身邊
他總是喜歡讓我習慣他的存在
 
我和傑和另外一個男生
我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我以為我們會這樣子
三個人永遠維持正三角的關係
沒有哪一個人
會使我們的關係產生化學變化
 
年幼的我太天真了
現在想起來
覺得自己蠻可笑的
 
同情心
讓我將一個女生
拉入了我們三個人之間
 
我連那個女生都沒看清楚
就要他們兩個接受她的存在
任性的我卻沒聽進他們的勸告
直到發生了"某ㄧ件事情"
 
我們三個在事後
也不得不因為現實的影想
分開了
 
正三角關係也破裂了...
 
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使我們三個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在那件事情過了兩年之後
我又遇到傑了
 
我們卻很有默契
都沒提起那件事情
 
但我也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當時的傑
"喜歡我"
 
現在如此
現在的我謝謝他當時的感情
也抱歉自己當時沒勇氣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