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好熱
所以我都不想吃有熱度的東西
隔壁麵包店麵包出爐時間是下午1~2點
所以我下班的時候還是買不到麵包的
昨天阿姨問我
他們店裡的4位師父
我比較中意哪一位...
我說我不知道
她說她今天要再問我一次
我只知道
他們師父裡有人想約我
但是太............
讓我感覺不到他的誠意...
今天我快兩點的時候睡起來了
外面開始下大雨
我從2樓走到1樓
本來想說要出門去買麵包
可是又在下雨
但是媽咪說她也想吃麵包
我的肚子又咕嚕咕嚕的付和著
只好穿上雨衣騎車出門
到了麵包店
找麵包摟
阿姨說她昨天問我的
我沒回答她
我說我不知道
那怎麼回答她呢?
那位想約我的師父
又讓另外一位師父來幫他問我事情
問我看神鬼奇航了嗎?
我說沒有
問我今晚要上課嗎?
我說要
其實今天只有兩堂課
八點多就下課摟~
只是他自己每次想約都不是自己親自問
總是透過別人
讓我想答應都很難了...
我感覺不到他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