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打算好好的休息了
本來上禮拜六要做電子商務報告
結果颱風來哩~
連出門都不可能了...
所以順延到這個禮拜六了!!
 
禮拜天還要參加婚禮
我二姐上個禮拜就一直在交代
要穿的美美的...至少小禮服吧...
〈後面那句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我就說還有一個禮拜時間
不用太早準備
我二姐說先準備省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我說好啦~!我不穿禮服~我穿連身裙+靴子
禮服要洗的話很麻煩~
 
這幾天公司很多事情
嘆...
我又忙到焦頭爛額了...
好累唷~
看一堆密密麻麻的報表
厚厚一疊的請款單
整理分類key in  mail
一堆的事情
感覺時間過得超快~
超想休息的...
 
眼看又快十月中了...
這禮拜電子商務報告
已經不能再拖了......
電子商務一完
職規的期中報告也要開始準備
好像是下禮拜還是下下禮拜交
 
下個月初期中考
預先排好的行程
分組的職規報告也要開始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