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開始放暑假哩~!!
可以放鬆了...
*******************
還喜不喜歡他
我必須誠實的說
曾經很喜歡
現在不確定
還在不在意他
我都會覺得尷尬了
還為了點小事生氣
你說呢?
還想跟他交往嗎
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跟他斷訊的這段時間
我改變了不少
想必他也有所改變
先站在朋友的角度上
去了解這段時間他變了多少
其餘以後在說
但說不想是騙人的...
不至於說因為尷尬
所以逃避他
就不想見面
因為
沒見面
又怎麼給彼此機會呢...
其實
我很明白
我現在很亂...
心情很亂
思緒很亂
連都約好了的事情
都蠻拿不定主意
所以
我想我需要安靜
我想我需要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